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疫情隔离点“拉网式”安全风险管控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袁江 编辑:李彪 2021-08-10 17: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10日讯 (通讯员 袁江)“集中隔离点消防通道不能上锁,酒精等物资要与生活区和工作区保持安全距离,用电高峰超负荷期要加强安全风险防范。”这是湘西州古丈县针对疫情期间开展集中隔离点安全风险督查时,督查人员这样警示和叮嘱。

1.jpg

为进一步强化集中隔离健康观察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8月9日下午,由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和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深入全县各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和排查安全隐患。

2.jpg

为确保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消除,督查人员现场督促责任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落实整改。下一步,县安委办将会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强化一日一巡查安全监管,确保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及隔离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袁江

编辑:李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6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