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苏湘媛 田鹏 编辑:舒信 2021-08-10 19: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10日讯(慈利站记者 苏湘媛 田鹏)8月9日,慈利县委书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高靖生主持召开慈利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十六次会议。

暴风截图202181021068184.jpg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据统计,慈利县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目标人数为442990人,截至到8月9日24:00,全县累计采样数453677人份,完成率102.41%。

高靖生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抓重点、抢时间、抢进度,坚守防控底线,坚持防控目标,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杜绝思想上的波动和松懈,抓牢抓实管控措施,引导群众搞好自我管理;要严格摸排,全面隔断人员流动,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开展排查,做到摸清底数、掌握精准大数据,集中精力和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落实后勤保障措施,物资方面做到及时、充分、合理,确保疫情期间物资采购、发放等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督办,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县领导侯铁夫、朱爱民、吴淑元、李勇、刘政忠、徐薇、王大云、吴永恒、代劲、满金华、谭本伦、邹辉、李雄林、杜修勇、李依芳在县卫健局会议室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各乡镇分会场参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苏湘媛 田鹏

编辑:舒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0/9766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