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画为媒 致敬张家界抗疫一线的英雄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刘浩 编辑:姜姿 2021-08-11 0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7月暑期,一场始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的疫情波及全国多个省份。张家界,作为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不幸“中枪”。面对突然袭来的病毒,张家界市全体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我们看见了太多伟大的身影,见证了太多烈日下的感动。近日,我们也收到了几名暑期留在张家界的学子的来信。

图片1.jpg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朱林】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原本朝气蓬勃的张家界被迫按下暂停键。从新闻里,我看见医护人员连夜坚守在防疫一线,我看见张家界居民通宵排队做核酸检测,我看见来自张家界市一封《致居留在张家界游客朋友的一封信》的人文关怀。作为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的大四学生,心中有太多太多的感动,只能以美为媒、以画言说,致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医护战士,我坚信张家界的人民一定会渡过难关!


图片2.jpg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王梓睿】同呼吸,共战“疫”,灾难面前他们不退缩,越是艰难就越勇往直前,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更是我心中最敬佩的英雄。灾难欲来临,携手同甘苦,待到阴霾散尽时,举国皆彩舞!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必将战胜困难,中国加油!


图片3.jpg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陈心悦】身为吉大学子,张家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我怀念她的绿水青山,怀念她的车水马龙。在危难的时刻 ,我看见了遍地英雄。虽然我身在别处,但心系张家界,希望可以用艺术抗疫的形式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相信黑夜总会过去,因为我相信爱和希望,总比病毒蔓延得更快。


图片4.jpg

【吉首大学美术学院 王钰】在面对新冠肺炎时,我们的医护人员不畏困难,英勇向上,舍小我为大家,致敬他们!


    纸短情长,诉不尽我们的心声;以画为媒,画不完你们的力量。但是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必将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让张家界回到最美的模样。(记者 于佳丽 通讯员 刘浩)

来源:红网

作者:于佳丽 刘浩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