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粮食收购的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2021-08-11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8月9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前往塔峰镇调研粮食收购工作,她要求,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粮食收购的各项任务。

在蓝山县塔峰镇竹市粮食收购站、东侧村万亩水稻示范区,邓群详细询问了粮食仓容和仓储、粮食收购价格、全县水稻种植面积、质量检测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注意防暑降温,备齐防暑降温物资。要做好当前抗旱工作,保障水稻正常生长;要引导和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鼓励和发展种粮大户扩大种植面积,稳定粮食生产;要主动上门对接服务,加强技术指导,抓紧抓好粮食生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邓群要求,要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高质量完成好今年粮食收购的各项任务;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推动粮食储备库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加强粮食入库、储存、出库等环节的质量管理,确保库存粮食质量合格、储存安全;要加强火电源管理和重点部位看护,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全县粮食储存安全;要加大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加强来往人员异常情况的预判,防止事故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站人员的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戴口罩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