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青春无“疫” 接种有我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宋军 向周 编辑:李彪 2021-08-11 12: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客户端8月11日讯 (通讯员 宋军 向周)近日,湘西州古丈县全面启动15-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8月10日,古丈县新增县第三完全小学为疫苗接种点,并于当日上午8点整开始为15-17周岁人群接种。

1.jpg

接种人员和监护人按社区规划分不同时段进行接种,避免了人群聚集的情况。接种人员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有效证件,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有序进行疫苗接种。通过分号、查验两码、测量体温、接种疫苗、留看观察等步骤,既保障了接种现场的秩序,也做到了对接种人员的防护。

2.jpg

疫苗接种现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大钊到场指挥,4位湘西州人民医院、9名古丈医疗集团的专家医生和30余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为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3.jpg

接种疫苗利己利民,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让我们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以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在此号召广大学生家长朋友们,陪同孩子主动接种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4.jpg

来源:古丈新闻网

作者:宋军 向周

编辑:李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1/9769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