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当前还冲岗 保时捷可“铐”电动车也“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2021-08-12 10: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628735793(1).png

男子驾驶保时捷冲岗。

005EIYYogy1gtbsxlabh5j30j60avwge.jpg

值守的抗疫志愿者上前劝导男子佩戴好口罩,男子不听劝阻并与志愿者发生口角。

005EIYYogy1gtbsxla231j30j60edwgy.jpg

警方对男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1628735984(1).png

“千万不要闯卡”。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记者 杨滋)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还是有人不顾自己与他人的安危,不配合防控检查,强势冲岗。

8月8日,湘潭岳塘区一男子驾驶电动车,在未佩戴口罩的前提下意图进入小区。值守的抗疫志愿者上前劝导男子佩戴好口罩,男子不听劝阻并与志愿者发生口角,冲突之下,男子竟驾驶电动车撞向志愿者,导致志愿者腿部被撞伤。警方对男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8月10日凌晨,一辆白色保时捷918在G4高速公路孝感东收费站强行闯卡,民警迅速联系驾驶员,结果他来了个神回复:“开着保时捷918,是必须要冲岗的!”民警找到他后给他戴上手铐送去做核酸检测,为阴性,并对他进行了进一步处置。

为确保大家的生命健康安全,大家都要严格遵守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防控中发布的相关决定、命令,齐心协力,共渡难关,为过上“摘下口罩”的日子一起加油!

素材来源:红网时刻 孝警阿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2/9773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