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为帮扶村赠送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婷婷 编辑:吴思静 2021-08-16 17: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通讯员 龙婷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牵动千万国人的心,湘潭县射埠镇巨鱼村是湘潭医卫职院的帮扶定点村,该村的疫情防控更是牵动着湘潭医卫职院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心。

微信截图_20210816155923.png

湘潭医卫职院就筹集了防护口罩,84消毒液,酒精,藿香正气水,橡胶手套、志愿服装等物资,驰援一线。

为了做好一线疫情防控,早日战胜疫情,湘潭医卫职院就筹集了一线防控急需的防护口罩,84消毒液,酒精,藿香正气水,橡胶手套、志愿服装等物资,驰援一线,助力疫情防控。8月13日,湘潭医卫职院党委副书记左泽文前往巨鱼村将防控物资送到村支书记肖宏伟、副书记周伟平手上,并表达了对村委防疫工作的关心与慰问。组织宣传部长谭进陪同。

左泽文一行详细了解了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及重点区域消杀等有关情况。对由湘潭医卫职院派驻到射埠镇巨鱼村担任第一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李伟尧在疫情关键时候,带头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教育引导,监测排查等工作表示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巨鱼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肖宏伟、周伟平就湘潭医卫职院领导对巨鱼村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接到这些物资后将进一步做好防护,守好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婷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6/9785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