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紫薇花开 独占芳菲(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时仁 编辑:王杨 2021-08-17 0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何珣 郑时仁)七月流火,九月授衣。8月16日,只见新田县陶岭镇刘何村的紫薇花基地花开遍地,捎来一份凉爽与古典韵味。

该基地占地300多亩,分别种着粉红、深红、浅红以及白色的紫薇花,品种繁多,煞是好看。在群山包围中,簇簇粉紫的紫薇花与湛蓝的天色交相辉映,灿若云霞,是夏天最盛大的落幕演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成了新田靓女美男打卡的网红点。

市民李女士说,现在天气转凉,假期驱车和朋友来这里观赏漫山遍野的紫薇花,不仅让我们的心情愉悦,也给美丽乡村增添了一分艳丽的色彩。紫薇花开,簇锦拥绣,美不胜收。

来源:红网

作者:何珣 郑时仁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6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