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澄清!宁远县通报3起不实举报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远县纪委监委 编辑:陈小婷 2021-08-17 11: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1、关于澄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志湘在2020年疫情期间滥用职权倒卖国家防护用品的不实举报。

2020年3月,群众举报万志湘在2020年疫情期间滥用职权倒卖国家防护用品。经查,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口罩供应紧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防控物资中调剂一部分口罩按市场价向市民供应,并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落实。万志湘安排工作人员按要求将口罩投放至全县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以缓解市场需求,所有口罩销售收入及时全额上交县非税收入管理局。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不实。2020年4月,宁远县纪委监委调查组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予以澄清。

2、关于澄清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海斌、组员邓娜、县水利局二级主任科员奉爱金等三人违规接受吃请的不实举报。

2020年10月,群众反映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海斌、组员邓娜、县水利局二级主任科员奉爱金违规接受仁和坝管理所所长张平旺的吃请。经查,2020年10月29日,黄海斌、邓娜、奉爱金一行三名同志因办理某信访件工作需要,前往仁和坝管理所取证并按规定出具了接待公函,由仁和坝管理所安排中餐。仁和坝管理所安排中餐属正常公务接待,符合公务接待标准。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不实。2021年7月,宁远县纪委监委调查组在仁和坝管理所职工会议上予以澄清。

3、关于澄清文庙街道三合园村妇联主席罗美珍收受困难户红包的不实举报。

2021年6月1日,群众举报文庙街道三合园村妇联主席罗美珍收受困难户红包600元。经查,2017年,罗美珍帮助三合园村笋田洞自然村李某按政策申领乳腺癌救助金1万元。李某为感谢生病期间村民的照顾便准备宴请村民。因患眼疾不便,李某出资600元请托罗美珍置办酒席。该酒席共开支800余元,罗美珍考虑到李某的实际困难,个人补了200余元用于买菜,不存在收受红包的行为。举报人反映的问题不实。2021年7月,宁远县文庙街道纪工委在三合园村民代表会议上予以澄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宁远县纪委监委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7/9788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