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80米“巨无霸”转不动弯? 湘潭县多部门合力“显神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2021-08-18 15: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通讯员 杨建 记者 杨滋)前几日,在G107国湘潭县道茶恩寺镇段与省道331(韶茶干线)路口附近,一辆360度旋转举升液压轴线板车正转运一片约20吨、80多米长的风机叶片。因运输物体型大,运载车辆行走和转向需要一定的空间,中路铺交通运输中心站与茶恩寺政府、交警等部门联合,对G107国道进行临时疏导。在多方协调配合下,半个多小时后,两片巨大的风机叶片在国道上顺利实现“转弯”。

“因为道路弯道比较多,它的最大难点就是连车带叶片大概有八十多米长。”中路铺交通运输中心站书记周颂波介绍,大件运输经107国道、331县道,全程8.5公里,运输的单支叶片长达80.5米,最大宽度4.5米,车货总长度85米,是湘潭县通行的大件运输最长设备。

花石镇风电场工程项目经理刘俊伟表示,交通交警部门的护送,确保了大件运输车辆的交通安全,让项目争取早日建成投产。记者了解到,花石镇分散式风电场工程共安装12台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约3.2亿元,项目投产后,能为湘潭县每年提供清洁电能8000万度,预计2021年9月底实现全容量并网。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8/981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