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产业开发区赋权代办颁发首张营业执照

来源:红网 作者:蒋建新 龚萍萍 郑建邦 编辑:陈小婷 2021-08-19 10: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建新 龚萍萍 郑建邦)近日,双牌产业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颁发出首张营业执照,标志着园区贯彻赋权代办“一站式”服务,落实“一件事一次办”工作取得里程碑式的突破。

图片 1_副本.png

湖南三雄电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首位通过园区赋权颁发营业执照的企业,该企业负责人从提交资料到成功注册领取执照用时不到一个小时,他高兴地说:“园区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我对到双牌投资感到放心,也充满信心。”

自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实施以来,双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园区赋权工作。为推进赋权工作进度,早日实现“权限我有,不用你走”的优质服务模式,今年来,多次召集职能部门研究,制定了可操作性强、周密细致的赋权工作方案,在下发园区赋权文件、改造建设园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充实园区政务中心人员力量上走在全市前列,并两次组织赴外地考察学习,推动园区赋权代办工作有序进行。

目前,双牌产业开发区承接的第一批48项赋权事项已完成交接,将为入驻双牌产业开发区的企业提供更快捷、更贴心、更温情的政务服务,让客商深切感受到“他乡是故乡、园区人是自家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建新 龚萍萍 郑建邦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