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启用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车

来源:红网 作者:盘艳芬 刘依娜 编辑:王杨 2021-08-19 12: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

流动接种车服务的第一站:枧头镇水楼脚村。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通讯员 盘艳芬 刘依娜)为了满足农村偏远地区及特定人群接种需求,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健康,早日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新田县在设立临时接种点的情况下,又启用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8月18日正式开启服务,后续根据疫苗接种情况和群众需求,将进一步优化流动接种车的线路和接种地点安排,直至完成全员新冠疫苗接种。真正做到把疫苗接种服务送到家门口,打通服务接种群众最后一公里。

截至8月17日,新田县新冠病毒疫苗累计接种212524人、414386针次。

县疾控中心温馨提醒: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方法,凡适龄人群,都应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来源:红网

作者:盘艳芬 刘依娜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2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