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进一步汇聚人才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8-19 16: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30721629359854_.pic_hd.jpg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关于引进和留住海外人才回湘创业发展问题”调研座谈会。

30731629359856_.pic_hd.jpg

本次座谈会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设立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王诗颖) 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召开“关于引进和留住海外人才回湘创业发展问题”调研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秘书长卿渐伟出席。

为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今年年初,省政协将“进一步完善引进和留住人才激励政策,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作为今年重点调研协商课题。本次座谈会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设立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饶育蕾、吴太兵、刘东波、谭滇湘等11位委员和海外归国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海外人才如何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等方面建言献策。

李微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引进海外人才回湘创业发展的针对性。要坚持需求导向,聚焦“三高四新”战略需求实施靶向引才,着眼打造“三个高地”,聚焦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地做好海外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增强海外人才回湘创业发展的吸引力。要强化人才服务保障,落地落实引进海外人才各项政策,要广泛搭建各类海外人才创新、创业、创造的平台,要放大湖南的比较优势,倾力打好省会长沙的“物价牌”“文化牌”“基础教育牌”“网红城市牌”, 打造近悦远来、于斯为盛的湖湘人才高地。

李微微要求,要进一步汇聚人才强省建设的强大合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人才强省建设工作,积极为完善引进和留住包括海外人才在内的各类人才激励政策建真言、献良策、增共识,为湖南加快建设人才强省持续献计出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更大共识、汇聚更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