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12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首针已接种3.43万剂次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谢建 彭晓 编辑:钟保 2021-08-19 17:40: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9172102.jpg

疫苗接种现场。

红网时刻岳阳8月19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谢建 彭晓)8月17日,在汨罗市罗城医院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不少12至17岁的青少年在监护人的陪同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

“我家小孩今年14岁,得知可以打疫苗,赶紧抽空带她过来。”和大部分家长一样,市民彭女士带着小孩过来打疫苗,马上就到开学季,她告诉记者,接种了疫苗,孩子在学校家长更安心。

据了解,此次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8月1日启动15至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8月11日启动12岁至14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计划8月底前完成12至17岁人群所有第一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9月底前完成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市疾控中心免疫科科长周富强介绍,目前全市共设市妇幼保健院、罗城医院、归义镇龙舟社区等25个接种点,自实施以来,截至8月17日,全市已累计接种新冠疫苗62.98万剂次,其中,12至17岁人群第一剂新冠疫苗已接种3.43万剂次,接种率达93.5%。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谢建 彭晓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3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