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永州市工信局全面帮助初创企业提速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2021-08-19 21:5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州市工信局带领湖南省瑶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汪衡)制订长期发展战略、组织参加各种展会……永州市工信局狠抓产业发展和企业精准帮扶,以“保姆式”服务,帮助初创企业湖南省瑶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瑶方生物”)提速提质发展。

瑶方生物是一家成立不久的初创企业,是中开院永州基地重点孵化和支持的创新创业企业,主打产品为“瑶族古方引子茶”。该茶2019年被确定为永州市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主要由蔬菜、水果、中草药,通过瑶医秘方酿制而成,能调节人体内分泌循环、改善人体质能、排泄人体毒素的特性,增强人体免疫力。

2020年,瑶方生物入驻永州经开区,开始走“非遗+乡村振兴”产业化之路。

在此情况下,永州市工信局主动上门,在了解瑶方生物整体情况后,提出了要他们加强基础管理,苦炼内功,利用各种政府平台提高知名度,拓展市场销路,不断开发新产品等的总体发展路。建议企业产品发展路线为从“食”字号向“健”字号过渡最终向“药”字号发展。

同时,永州市工信局还积极带领瑶方生物参加政府组织的各种展会。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和中部六省新产品发布会上,瑶方生物“一炮而红”。在前段时间的“港洽周”上,瑶方生物也收获了5500万元大单。

7月28日上午,湖南省与粤港澳大湾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中的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设备专场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厦厅举办。瑶方生物在永州市工信局的推荐下,与深圳凡兵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现场进行签约,确定了省级代理权、营销换股份期权、营销利润转投资等发展思路。

在永州市工信局“保姆式”的服务下,瑶方生物董事长吕铮表示,他们有信心让产品从大山走出湖南,拥有更大的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4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