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庆祝第四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袁龙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8-19 20: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820104026.jpg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给全体医师的一封信。

红网时刻衡阳8月19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 袁龙 记者 谭倩)今年8月19日是第四届“中国医师节”,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代表及获奖人员出席庆祝表彰大会。

大会向坚持奋战在临床一线守卫生命、守护健康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院领导宣读了表彰文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自建院以来,一代代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事业无私奉献着。此次庆祝暨表彰大会是对妇幼医务工作者白衣为甲、逆行出征、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肯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医务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市妇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积极投身医院创新发展和全市健康事业的潮流中,奋力前行,续写壮丽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袁龙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19/982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