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这些景区有序“解封”啦!出行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时刻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08-20 15:1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暂停键”到“重启键”

株洲旅游市场正逐渐回温

随着株洲市连续多日无新增病例

全市各大景区正逐步有序“解封”

开门迎客

快来看看有哪些

01

酒仙湖率先对外开放

攸县酒埠江图。

   “我们早在一周之前就已经实现限流预约开放。”攸县酒仙湖景区作为此次疫情后第一个解封的A级景区,实行“预约、限量、错峰”的游览管理制度,严格按每天承载量的30%进行限流,所有游客都必须提前预约,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查验“二码一温”和疫苗接种记录、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游览过程中保持1米间距,避免出现扎堆。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除了酒埠江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和商铺等室内场所暂不开放,其余景点已全部开放;景区采取全方位消毒防疫措施,全体员工都已经进行专业防疫安全培训,努力以安全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越来越多的游客。


02

 云上大院、云阳山相继“解封”

炎陵县云上大院景区图。

茶陵县云阳山景区图。

      炎陵县云上大院景区已于8月18日恢复对外开放,游客须提前电话预约或网络预约,单日进入景区游客数量不得超过1000人。景区内铁瓦仙景点暂不开放。

      8月19日,茶陵县云阳山景区发布开园通知,于8月20日恢复对外开放。景区实行预约、限量购票,单日进入景区游客数量不得超过1000人。景区内赤松仙、南岳宫、白云寺等景点暂不开放。游客统一从东、北两门进入景区,车辆从东门上、北门下。


温馨提示

两个景区都要求游客必须佩戴口罩,查验“二码一温”和疫苗接种记录、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与其他游客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有序游玩。


03

神农谷、炎帝陵预计下周迎客

神农谷景区图。

炎帝陵景区图。

      目前,神农谷、炎帝陵等景区正在积极筹备对外开放事宜。“我们定在8月23日对外开放。”神农谷景区相关负责人透露。

    “炎帝陵景区预计下周对外开放。”景区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告诉记者。

株洲市文旅广体局要求已恢复对外开放的景区,要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采取实名制预约、戴口罩、查验“二码一温”等防控措施,日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至75%。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

相信不少低风险区的朋友都迫不及待想要出游了

出游景区事项需要

请关注相关景区公众号

资料来源:缤纷酒埠江公众号、株洲晚报、新浪微博、云阳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时刻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5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