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方便群众有温度 疫苗接种有力度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1-08-22 10:1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玲 廖芷谊)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宁远县中医医院多措并举加强服务保障,在为居民提供疫苗接种便利的同时加快了疫苗接种速度。

宁远:方便群众有温度 疫苗接种有力度_副本500.jpg

2021年1月接到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后的第一时间,宁远县中医医院便采取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广泛宣传动员、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能力等系列措施。随着天气逐渐变热,医院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盼,第一时间加装了遮阳伞、摆放了凳子,免费提供饮用水、藿香正气水以及中药防疫汤剂,缓解群众等候的焦虑。

同时,为解决偏远乡村老年人及特殊群体疫苗接种难题,提高接种人群覆盖率,医院在上级统一部署下成立疫苗接种流动队,深入校园、企业、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还根据实际情况为群众开通了夜间接种服务,真正打通接种工作“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在大力开展疫苗接种的基础上,医院克服多重困难,持续派出九个医疗保障分队为医供体乡镇卫生院的新冠疫苗接种提供医疗保障,确保接种规范化顺利进行。

下一步,医院将持续发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温度更有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75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