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保靖县:9家单位疫情防控履职不力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龙术娥 编辑:王津 2021-08-20 23:0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8月20日讯(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龙术娥)“约谈不是处分,也不是我们工作的目的,这是一种提醒、警示,目的是为了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8月18日,湘西州保靖县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政治站位不高、纪律意识不强、履职尽责不力、数据上报不精准等问题的9家单位召开专题约谈会,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再次“来袭”,保靖县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定位,密切关注疫情动态,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全面开展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不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监督保障。

会上,被约谈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这次被约谈,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和鞭策,这次会议指出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我们将认真反思、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认真整改,以问题整改推动工作的完善,力争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一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言说道。

会上,保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被约谈单位要正视问题差距,切实增强风险意识、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坚决克服厌战心态、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大的工作力度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龙术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0/9827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