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反电诈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彪 编辑:成文杰 2021-08-21 21: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祁阳站记者 贺彪)8月20日下午,祁阳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反电诈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柏雄文出席会议。

反电诈调度会-1_副本.bmp

会议通报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反电诈工作情况。就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陈小平要求,要聚焦问题、持续发力,集中打好整治攻坚战,加强交通安全文明劝导、超限超载问题治理、非法非标车辆销售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宣传教育要更深入,责任链条要再拎紧,压实属地责任,各镇(街道)要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整治工作合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压实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从严追责问责,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不作为、不担当的单位、企业、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就反电诈和缅北窝点人员劝返工作,陈小平要求,在宣传教育、劝返管控、涉案严打、“两卡”治理等方面必须紧抓不放,坚决做到举报必查、有案必打,特别是对近期反复出现犯罪嫌疑人冒充市委主要领导实施的微信诈骗行为,公安机关要组织专门力量侦破案件,坚决遏制犯罪分子嚣张气焰,“两卡”是实施电诈的关键环节,必须盯死看牢,集中整治,银行和三大营运商要严把新开卡的门槛,并对存量卡再进行一次彻底盘查,坚决切断境外输送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贺彪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2/9830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