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202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崔维艳 编辑:王杨 2021-08-24 10: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04.jpg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崔维艳)日前,笔者从江华教育局获悉,江华2021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启动,以保障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顺利上学。

8月20日笔者在江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看到,现场设置了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区、办理等候区,自助申请打印区、服务区,不少学生和家长陆续来这里办理助学贷款。学生们上交材料后,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办理好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手续。

今年,江华生源地助学贷款实行首贷申请现场受理,续贷申请可现场受理也可网上办理,办理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截至8月23日,江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已为1881余名学生办理助学贷款。

来源:红网

作者:崔维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4/984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