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酒驾整治行动 复工复产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1-08-25 08:5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科学组织警力开展酒驾醉驾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8月24日中午,荷塘交警大队五中队组织警力在石宋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行动中,五中队明确任务分工和具体措施,加大对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始终保持整治酒驾的严管高压态势。本次行动,共查处酒驾1起,未佩戴安全头盔23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社会心态和群众情绪,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和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及时开展驾驶员实时教育工作,使其充分认识到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及应承担的相应法律后果。

下阶段,荷塘交警大队将持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6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