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村里通了自来水 村民脸上笑开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莉 编辑:陈小婷 2021-08-25 10: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明莉)“感谢水务投安排人员昼夜加班为我们安装自来水,现在用水太方便了。”8月23日,双牌县霞灯村八组村民陶能武打开自家的水龙头,看着清澈的自来水流出来,笑得合不拢嘴。

微信图片_20210824173130_副本.jpg

资料图。

霞灯村紧靠县城,总人口2400余人,但是大部分居民生活用水依旧依靠山泉水,不仅饮水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干旱季节无法满足用水需求。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双牌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主动作为,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为解决霞灯村群众用水问题,通过多次走访、与村支两委进行沟通协商,今年8月初,县水务投利用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供水管网改造的契机,对霞灯村主干道两旁用户实施了供水管网安装工程。经过半个多月的集中攻关,目前,霞灯村主道路两旁支管及户管已全部安装完成,部分村民已用上自来水。

微信图片_20210824173138_副本.jpg

“这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啊!”村民们亲切地称赞道。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明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7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