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完善城区学位功能 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2021-08-25 17:2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操)8月24日,冷水滩中心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召开,听取冷水滩区学位建设、2021年秋季学生入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位建设及开学工作。区委书记秦志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亮,区领导彭峰、王付荣等出席。

秦志军要求,要抓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各新建学校继续抢抓工期,在开学前完善食堂、厕所及操场等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确保现有学位功能和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各级各部门要将学生安全摆在首位,为学生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和防溺水安全课,从抓好学校安全、校车安全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要抓好风险防范工作,支持依法理性的主张和诉求,加强舆情的正确引导和监督,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师风师德建设,选拔任用一批师风师德优秀好校长,宣传推介一批教育教学能力强的优秀榜样教师,努力为教育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前,秦志军还带队实地调研了永州市第二十八中学、冷水滩区才子小学的学位建设工作、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5/9849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