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和大会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2021-08-26 13: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903.JPG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安)8月25日,新田县政协主席杨诚到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出的重点提案和大会发言进行督办。新田县领导唐荣立、李咏梅参加督办活动。

当天上午,杨诚一行来到县政务中心,对行政审批办事服务大厅、服务窗口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新田县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优化政务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一件事情一次办”“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及存在的问题。

协商会上,参加督办的政协委员就《关于整合各类类似检测评价,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关于加强基层政务服务管理的建议》等办理情况发表意见和建议,相关县直部门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予以了解答和说明。

76e734d9d0486e27fe00fb5593d75b3.jpg

杨诚希望,各相关办理单位要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大会发言办理水平,真正把界别和委员的真知灼见转化为助推提升新田政务服务水平的成果;要完善督办机制,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科学化水平;要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办理实效,认真总结督办的有益经验,不断推动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唐荣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大会发言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大会发言和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大会发言和提案的办理带动解决一批营商环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促进新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加快打造“三区四地”、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6/985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