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马吉云专题督导县城区交通秩序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2021-08-27 15: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450.jpg

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8月27日讯(通讯员 徐探)8月26日,常德市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专题督导调度县城区交通秩序暨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马吉云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对县城区南街停车场、漳江农贸市场、实验小学、县人民医院停车场、漳江大道交通秩序整治点等重点堵点路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了解交通秩序暨顽瘴痼疾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交警、交通、城管、城投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6月开展整治以来工作汇报。随后又召开专题调度会议,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集体讨论研究,逐项落实。

微信图片_20210827154441.jpg

座谈会现场。

马吉云指出,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要继续坚持高位推动,加大整治力度,确实改变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坚持科学整治,着力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坚持综合施策,要软件硬件一起上;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安全宣传,努力提高驾驶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坚持齐抓共管,各方密切配合,共同维护交通秩序;坚持强力打击,加大对交通顽瘴痼疾的惩处力度,形成震慑作用,化解交通安全风险。会上,马吉云还对建设和整治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作出了具体要求,进行现场交办。

桃源县自6月1日开展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以来,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2409起,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载人450起,摩托车超员载客243起,涉牌涉证96起,不按规定悬挂号牌102台,切割伞具(雨棚)5802顶,机动车道车辆违停851起,非机动车道车辆违停445起,进一步规范了城区交通秩序。同时,通过采取新建停车场地,渐进式增加停车泊位;完善科技建设,智能化升级灯控系统;实地调研查勘,科学化完善标志标线;科学调整勤务,无缝化提高见警率;突出重点路段,点穴式常态化宣传等措施,县城区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县领导唐海芳、于惠平、唐骏等参加现场督导检查和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探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7/1008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