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成:切实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质量和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高芹 2021-08-28 11: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记者 张珍)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就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并深入一线为群众办实事。

王成来到保靖县茶婆峰黄金茶基地、创新创业园、县人才专家工作站、湖南鸿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指导解决人才紧缺等问题。他还来到联点的乡村振兴示范村甘溪村,调研基层党建、驻村帮扶等工作,走访慰问脱贫户和老党员,并就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州县组织部门、基层干部座谈。

王成指出,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设考察、统筹推进各领域党组织建设、突出抓好领导班子换届、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要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共识,运用好脱贫攻坚经验,保持连续作战的韧劲,深入实施铸魂赋能、队伍提质、兴业共富、强基善治、引智聚才、连心到户行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健全完善组织联动体系,县乡党委、组织部门、村党组织、驻村工作队要扛牢责任、真抓实干,切实把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效能。

王成还赴怀化巡查㵲水河,现场交办问题,督促抓好整改,就入河排污口排查、防汛抗旱等进行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8/100900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