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生态石材矿山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2021-08-29 11:4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潘有娣)8月26日,蓝山县召开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石材矿山建设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等蓝山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蓝山县14家花岗岩矿权业主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了中央、省、市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及绿色矿山建设等文件精神;会上,各矿权业主汇报石材园区建设计划、进度、存在的问题及综合整治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邓群在与企业家交流中指出,蓝山县区位优势明显,花岗岩储量丰富、品种多、分布广;做好生态石材矿山建设和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是当前县委县政府必须要面对的重点课题。邓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务必坚守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搞好深度调研,确定发展定位,在保护生态环境和不触碰生态“红线”的前提下,合理规范有序开发石材资源;要坚持务实作风,务必同企业家一道努力实现多方共赢。部门同志要钻研好政策,采取走出去的方式,认真学习优秀案例,加强露天矿山综合整治,做好生态石材矿山建设工作;要与企业家保持持续良好沟通互动,打造绿色矿山,助推县域经济走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潘有娣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9/10091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