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凤凰交警开展“夏季攻势”异地交叉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杨姝 2021-08-30 10: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8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为深入推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夏季攻势”,切实加强基层队伍之间的执法交流,确保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有新的突破。8月23日至27日(共计5天),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与凤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根据湘西州交警支队异地用警工作要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夏季攻势”异地交叉执法行动。

2.marked.jpg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合理安排警力,对整治行动的查控点设置、人员配置、任务分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行动中,吉首、凤凰大队科学统筹,抽调精兵强将投入异地交叉用警,结合两地辖区实际,协同配合,突出“逢五”、夜间重点时段,针对城区、国省道、农村公路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检查,治理城市工程运输车、公交车、出租车,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载客、逆向行驶、货车载人、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货车超限超载、载客汽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适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普及法律法规知识。

3.marked.jpg

4.marked.jpg

此次行动共设置10余个临时执勤卡点,累计出动警力200人次,累计出动警车20辆次,查处酒醉驾10起,货车违法行为18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00余起。通过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消除了一批久拖不决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两地交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遏制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3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