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2021-08-30 11: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黄杨)8月27日上午,宁远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出席并讲话,袁春芬、蒋家安等县级领导及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全县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学校全体行政人员、民办幼儿园和农村公办幼儿园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

宁远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png

会上,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全县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问题、分析了形势,对下阶段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廖劲松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管理,全面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到疫情防控措施必须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必须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必须到位、校车安全管理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培训必须到位;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全面树立风清气正生态、公平公正的用人新风、爱岗敬业的师德新风、廉洁自律的工作新风;要进一步抓好改革创新,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用好考评机制、抓好教研教改、做好创新文章、办好职业教育,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