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三中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行政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春霞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8-30 14: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上午,湘潭市三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行政干部会议,校纪委负责人组织全体行政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纪律、红线、规矩意识,所有工作推进必须以依法依规依程序为前提,开学期间严禁任何部门、任何人搭车收费、乱收费,所有收费必须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进行;严禁任何人私自征订或诱惑学生征订、购买各类教辅资料或教学软件;严禁教师参与违规收费补课,特别是课后服务费的收取一定要以上级下发的文件为依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的各项要求,“双节”临近,严禁教师收受学生或家长的红包礼金等;要严格按要求执行“两减”政策,督查政策的落实情况;要严格执行教育扶贫的各项政策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春霞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0/10094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