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全面落实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王杨 2021-09-01 10: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肖兴康)近日,在永州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视频推进会后,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何胜瑞主持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蓝山县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蓝山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胜瑞要求,蓝山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目标,咬紧牙关,确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要突出重点,坚决把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取得实效。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严厉打击恶意违法行为,始终保持生态环境执法的高压态势,用硬措施推动蓝山县生态环境质量和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兴康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099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