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一培训机构被吊销办学许可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编辑:陈小婷 2021-09-01 09: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吊销永州市冷水滩区雅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的处理决定

各校外培训机构:

2021年8月23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我局对永州市冷水滩区雅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该机构未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无安保人员值班,未按要求落实门卫制度,安全管理不到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同时,该机构还存在违规组织4名教师给13名中小学生开展线下教育教学和培训活动。该机构上述行为违反了省、市下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8月1日起)全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和培训活动的要求。

根据永州市教育局2021年8月4日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针对该机构存在的违规行为,督查人员进行了认真查处,并下达了《停止办学通知书》,责令该机构立即停止办学,随后书面约谈了该校法人代表,要求其做好学生和家长的稳控工作。8月30日,局党组研究决定,对永州市冷水滩区雅腾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予以吊销办学许可证处理。

希望全区各校外培训机构以此为戒,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切实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2021年8月31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永州市冷水滩区教育局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099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