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审计厅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龚柏威 王义正 张景珣 编辑:高芹 2021-09-01 11: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901091625_副本.jpg

8月3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党史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在省审计厅作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9月1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龚柏威 红网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张景珣)8月31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省审计厅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党史研究室主任、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张志初作宣讲报告。省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张志初以《新的政治宣言“新”在哪里》为题,从新背景、新宣告、新回顾、新提炼、新要求、新寄予、新号召、新展望八个方面,用详实的史料、生动的故事,系统地梳理和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清晰、逻辑严谨、层次分明,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有历史的厚度、实践的广度。省审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秦好说,通过听取报告,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以此为引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传承红色审计基因,始终做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审计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强调,要在全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审计工作实践,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全面完成年度审计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龚柏威 王义正 张景珣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099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