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打鼓坪乡开展送证上门 易地搬迁房有了“身份证”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斐 编辑:陈小婷 2021-09-01 09: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日讯(通讯员 唐斐)近日,双牌县打鼓坪乡多户易地搬迁户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意味着,农村易地搬迁房终于领到了“身份证”。

在村委会门口前来领证的村民有些激动,大家拿到红本本、签完字,便仔细地看起证书权利人、共有情况、坐落、权利类型等这些属于自家房子的“身份信息”。打鼓坪村村民吴新海乐呵呵地说道:“以前村民们来来回回‘跑断腿’才能领到的不动产权证,现在全部由乡政府工作人员来‘跑腿’,我们坐等就好了,省时省力还不耽误我打谷子哩!”

为了方便搬迁群众领证,工作人员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全时服务、随到随发,不让搬迁群众多跑一次。同时,对一些行动不便的搬迁群众采取送证上门服务。当地易地扶贫搬迁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房产证”解除了后顾之忧,以后可以更加安心地扎根落户、创业致富了。

打鼓坪乡这次共发放不动产权证30本,实现了易地扶贫搬迁户全覆盖,切切实实让搬迁群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也让他们真正实现了“搬得安心、住的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斐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0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