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部署 再动员 雁峰区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亮 蒋 楠 编辑:蒋楠 2021-09-01 11: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文明创建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9月1日讯(通讯员 王宏亮 记者 蒋楠)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水平,8月3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召开文明创建座谈会,对雁峰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今年创文工作中所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并提出切实有效整改措施。会议还印发了《雁峰区文明创建问题清单》。

会议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形势十分严峻,所暴露的有关问题,体现了相关单位站位不高、标准不细、责任不强的问题。各级各单位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对标对表,学懂弄通悟透测评标准,逐个逐项固强补弱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打造社区、路段、农贸市场等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辐射全区所有测评点,争取事半功倍的效果;要梳理重点难点,确保精准指导、精准发力、精准落实;要建立健全督查、保障、协调、奖惩等体制机制,强化网格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宏亮 蒋 楠

编辑:蒋楠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1/101004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