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化工职院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编辑:苏莉雅 2021-09-02 10: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日讯(通讯员 唐丽)8月27日至28日,“建行杯”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轮复赛在湖南开放大学举行。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阳小宇团队指导周敏、徐佳意等同学的《“秸”净家园 助“粒”乡村》项目,教师肖怀秋团队指导曹丹、肖紫微等同学的《新型食品抗菌保鲜卫士-金抗肽SIF4》项目,教师颜鑫团队指导向阳、赖佳等同学的《氨碱厂复兴之钥》项目分别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创意组、职教赛道创意组、高教主赛道师生共创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931个参赛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360个项目晋级全省复赛第二轮现场赛。为选拔好的项目参加省赛,湖南化工职院招生就业处发动二级学院在全国大创网上报项目1240项,认真组织了校内选拔赛,选拔出5个项目参加全省复赛第一轮网评,3个项目进入全省复赛第二轮现场赛,晋级项目数和获奖数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加。

为备战大赛,学校招生就业处从去年12月份就开启了参赛项目培育工作,春季开学后,又邀请多位创新创业专家指导、选拔项目,并组织优秀项目参加线上双创训练营。特别是省赛前夕,招生就业处及项目指导教师与参赛同学一起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一切困难,完成集训任务,为本次大赛做好准备。参赛师生表示,大家将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的大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4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