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约谈暨交通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芳 编辑:杨姝 2021-09-03 09: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marked.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西9月2日讯(通讯员 田芳)9月1日,龙山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和部分乡镇(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约谈暨交通整治工作数据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昱杰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近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情况、1至7月交通整治工作在全州排名情况、省州交通隐患问题交办事项;传达学习了全州公安局派出所管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州道路交通安全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宣读并学习了《龙山县县域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一县一策”实施意见》文件;并安排了开学前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对照州整治办下发的《2021年1至7月全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考核成绩表》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讨,特别强调了在依法查处异地“营转非”车辆、“两客一危”疲劳驾驶车辆、“百吨王”落实货物及非法改装源头信息采集“一超四究”抄告制度;落实车辆销售环节监管(依法取缔、查封或处罚违规销售企业(门店)或个人);开展源头治超(2021年以来,年货运量未达20万吨的货运装载源头企业按规定完成设备安装并联网)等短板弱项工作方面力争有突破。随后,部分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按照“党政领导、部门履职、综合治理、齐抓工共管”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大交通安全隐患摸排和整治力度,实现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目标,坚决杜绝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田芳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2/10106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