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你的快递可能被烧了!这里一快递货车着火…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2021-09-03 16: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图20210903160736.png

9月1日10时许,武深高速北往南洣水特大桥上,一辆快递货车突发大火。接警后,迎宾大道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1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发现,该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起火位置为后车车厢,现场黑烟滚滚。消防员立即用水枪压制明火,10分钟后,明火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员继续对车厢内进行降温处理,并清除残余快递,防止复燃。

据司机介绍,该货车由长沙发往广州,货厢内装载的都是快递件。目前,事故损失还在清理核实中。

消防部门提醒:驾驶员在出行前一定确保车况良好,切忌“病车”上路。发现异常情况,人员应迅速离开车辆并报警,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资料来源:株洲晚报、株洲综合广播、微博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3/10108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