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钢二校大力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雪锋 编辑:肖拓 2021-09-05 22:0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彭雪锋)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湘钢二校以湘潭岳塘区“廉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师德建设工作。

8月29日,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建培训会。会上校长张宏指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铸师魂、强师能。在全国上下落实“双减”政策、提升“五项管理”实效的大背景下,学校对教师行为职业作出了更细致的规定,并要求全体教师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

8月30日,学校组织新入职教师和校聘教师召开专项工作会,纪检委员组织教师集体学习湘钢二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及考核制度,并签订教师廉洁从教承诺书。

9月1日,学校召开新生家长培训,会上张宏再次强调学校对教师的教德要求,为即将到来的教师节给家长们提前打了一剂预防针。

学校组织这一系列工作,旨在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和谐的家校关系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彭雪锋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5/10112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