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主持召开第三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陈小婷 2021-09-06 10:0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9月4日上午,新田县委书记秦山成主持召开2021年新田县第三十二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全县组织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黄永英等全体在家县委常委会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60909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政治建设、基层党建、干部队伍管理、人才聚集培养等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有关要求,不断加强党的科学理论武装,严密党的组织体系;要细化任务清单抓推进,紧盯考核指标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常态化调研督导机制,以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新田各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倒排任务时间节点,盯紧问题抓整改、聚焦短板促提升、瞄准细节抓优化,在真抓实干中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突出政治标准,提高“政治三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大人才选拔培养力度,坚持党管人才,围绕“三区四地”等全县重大战略部署精准务实引才育才,优化人才生态、完善政策体系,持续推动各类人才为建设现代化新新田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3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