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续7天免门票 株洲市炎帝陵景区向你发出邀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赵劲 编辑:颜洪 2021-09-06 10: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222.jpg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李茂春 赵劲)为了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株洲市炎帝陵景区面向全国教师免门票啦!2021年9月6日-9月12日(7天),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本人身份证,并出示本文晒圈依据,在售票窗口登记后免景区门票入园。

9月1日-30日期间,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并出示本文晒圈依据,可购买10元/人特惠票。

游览攻略

1、交通:乘坐火车,长沙/株洲—炎陵县 22.5元/18.5 元 ,炎陵县—炎帝陵景区每半小时有直达旅游巴士,票价6元。

2、住宿:听泉大酒店100元左右,在景区周边附近。

3、用餐:景区周边农家乐众多,尽享炎陵特色美食。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茂春 赵劲

编辑:颜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41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