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现一键缴费!常德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电子缴费功能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晔 编辑:胡金贵 2021-09-06 14: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船东电子缴费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6日讯(通讯员 邓晔)“能够微信支付,真是太方便了,再不用担心忘记带卡,又要多跑一趟了。”前来办理交通罚没收入的船东一边拿出手机用微信支付缴纳,一边感谢地说到。

近几年,“一机在手,天下我有”,已经成为很多人的生活方式。以前,船东缴费,只能通过刷银行卡办理,没有手机“扫一扫”来的安全、快捷、方便。9月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为民服务宗旨,提高服务效能,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船东开通的电子缴款支付功能正式上线运行,在同一设备平台上同时提供了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缴费渠道,可实现“一键缴费”,为群众提供多渠道、更便捷的服务。

与银联商务合作开通微信、支付宝缴纳交通罚没收入费服务,在保留POS机、银行转账等传统缴费渠道外,增加了手机支付功能,只要扫一扫二维码,轻松缴费,便捷高效,真正实现让群众“少跑腿”,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这是该支队实施的又一便民服务新举措。

该支队组建以来,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后续将持续努力,推行更多的便民新举措,开创全市交通执法新理念,打造“服务型机关”。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邓晔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49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