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职教中心举行新生职业素养暨军训开营仪式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慧 编辑:张皎 2021-09-06 16:4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罗奋飞)职业教育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为让新进学生立德树人、德技并修,9月6日上午,永顺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度新生职业素养暨军训开营仪式。全校2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jpg

新生接军训连旗。

班主任代表付沅沅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从教三年来,对永顺职教中心的热爱,以及从事职业教育工作的自豪。她勉励高一新生,在新的起点上,强化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争做祖国好工匠。

高一新生汽修大专4班彭晓烽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军训的期待,以及战胜困难、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决心;号召同学们学习军人优良作风,坚守“掉皮掉肉不掉队”的信念,学好技术,报效祖国。

1.jpg

整齐的职教新生。

2021年以来,永顺县职教中心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实际,推行“五化”(办学融通化、管理军事化、教学合作化、专业特色化、发展企业化)发展模式,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将学校打造成湖南省办学特色显著、教学质量优秀、同类学校排位靠前的职业技术教育学校。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慧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