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万民乡:修好最后1.4公里,乡村振兴加速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姜姿 2021-09-05 11: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905085223.jpg

工作组对永顺境内1.4公里高速连接线占用土地进行实物量调查。

红网时刻9月5日讯 (通讯员 刘成业)近期,永顺县万民乡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格外繁忙,各个村级微信监督群十分活跃,万民乡真的通高速?什么时候修建?什么可以通车?面对村民和常年在他乡工作、生活的关心家乡发展的人士提出的问题,万民乡政府第一时间给予回复,深受群众好评。

9月1日至9月3日,桑植至龙山高速公路(简称桑龙高速)项目部,桑龙高速公路永顺连接线建设协调指挥部、万民乡人民政府分别抽出工作人员,组成几支工作组,顶着烈日,冒着高温,高效、无任何冲突的完成永顺境内1.4公里高速连接线占用土地的实物量调查。

据桑龙高速永顺连接线建设协调指挥部张卫平介绍:“桑龙高速为G5515张家界至南充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段,桑龙高速公路主线全长61.552公里,永顺连接线全长1.4公里。在实物量调查工作中,被涉及各类土地65.89亩 ,各种树木1800余株、迁坟96冢。在实物量调查工作中,被涉及土地,树木、迁坟的农户达100余户,他们顾大局,不计较、重实事,不刁难,全力支持高速公路连接线的建设,万民乡的村民真的了不起!”

万民乡党委书记鲁佳说:“桑龙高速公路永顺连接线建成后,万民乡不在是湘西的‘西藏’将打破交通瓶颈,当地经济会迎来更新更高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成业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5/10111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