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丰收季节里的最美笑颜 网友:我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实习生 任美璇 编辑:高芹 2021-09-06 16: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35.jpg

136.jpg

137.jpg

138.jpg

139.jpg

他们扬起颗粒饱满的稻穗,藏不住脸上的欣慰。(拍摄:陈铁牛)

140.jpg

143.jpg

144.jpg

148.jpg

他们捧起成熟的蜂蜜,担起满筐的猕猴桃,绽开甜蜜的笑颜。(拍摄:陈铁牛)

145.jpg

146.jpg

牛羊满圈,鸡鸭成群。(拍摄:陈铁牛)

142.jpg

141.jpg

150.jpg

老人在葡萄架下欢唱,孩子在梨树下奔跑,姑娘在荷塘里泛舟。(拍摄:陈铁牛)

论坛热帖:秋天的笑脸

红网时刻9月6日讯(记者 何颖 实习生 任美璇)“九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农民们在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种子,终在金秋迎来丰收,这是勤劳与汗水的见证。”2021年9月,湖南麻阳县的村民们,纷纷拿起自家的农作物,在网友@陈铁牛的镜头下,露出幸福喜悦的笑容。

“民以食为天,正是父老乡亲们的辛勤耕种,才有我们衣食无忧的今天。”为了拍摄这些笑容,陈铁牛奔波在麻阳乡间。在他的镜头下,大娘开心地拾掇麦穗,百岁老人来不及擦去手上的泥土,举着刚扯的花生喜笑颜开,硕果累累的梨树下,有孩子们无忧地奔跑,沉甸甸的葡萄架下,有村民们拉着二胡弹唱。都说笑容会传染,丰收的喜悦随着镜头感染了很多人,“这正是人们最愉快满足的时刻。”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实习生 任美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6/10115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