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干部爱国爱党情怀真诚浓郁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21-09-07 12: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4-1诵读爱国“三资金”.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9月6日上午,凤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作点评等环节有序进行。全体人员诵读《公民道德建设“三字经”——爱国篇》,齐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还观看了纪录片《筑梦路上•群英寻路》,人大信息中心干部生动讲述了周恩来同志的爱国小故事。在谈感悟环节,大家感受深刻,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监察和司法委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道德讲堂彰显了“爱国、爱党、爱民”主题,该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启迪,情感上受到了提炼,德行上得到了提升,机关干部爱国、爱党、爱民的情怀更加真诚浓郁。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