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2021-08-31 15: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活动现场。

图片3.jpg

积极发言。

图片4.jpg

发放学习用品。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文星)“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8月30日上午,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单位干部的未成年子女开展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活动,孩子们积极发言,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自7月份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凤凰县人大机关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宣传学习活动,组织乡村振兴联系村的未成年人、本单位干部的未成年子女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宣传片,同时依托传统媒体及新媒体,多形式多角度传播展示好少年先进事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当日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给孩子们上了思想道德、安全教育课,并为他们发放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勤奋学习,引领孩子们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31/10097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