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七只大熊猫一起过生日  粉丝小朋友共同庆生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昕翔 黄文渊 吴东林 滕彦荣 编辑:杨滋 2021-08-29 15: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28213227.jpg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肖昕翔 黄文渊 吴东林 滕彦荣) 8月28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内的七只熊猫迎来了落户凤凰的第二个生日。园区为它们精心筹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活动,共同为七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庆祝生日。

微信图片_20210828213128.jpg

上午10点左右,不少慕名前来为熊猫庆生的游客市民在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入园区。庆生活动开始,现场热闹非凡,喜庆十足。园区邀请了熊猫宝宝的粉丝小朋友和市民游客共同为7只大熊猫庆生,还为前来参加生日宴的小朋友准备了点心和礼品,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为大熊猫唱生日歌,为可爱的大熊猫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庆祝熊猫宝宝在凤凰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微信图片_20210828213324.jpg

在室外展馆,小朋友一边听讲解员讲解熊猫知识,一边认真观察熊猫。园区为“寿星”们分别准备了特制生日“冰蛋糕”,用胡萝卜、苹果等鲜果雕琢装饰,并用新鲜竹竿、竹笋、竹叶进行点缀,美味健康又消暑,让熊猫度过一个清凉愉快的生日派对。面对高颜值大餐,国宝们“吃货”本性暴露无遗,抱着啃、坐着咬、躺着吃,开心得不亦乐乎。游客市民们也纷纷掏出手机给“寿星”们拍照录影,庆祝他们的生日。

“今天刚好是周末,然后又恰逢熊猫过生日,就带孩子一起为我们的国宝熊猫庆生,孩子玩得非常开心,最后祝大熊猫生日快乐。”带着家人前来熊猫苑的游客丁先生说道。

据了解,此次园区为大熊猫“龙昇”“清风”“京宝”“离堆”“府府”“华鸿”“玉垒”共同举办生日活动,其中“京宝”“离堆”“府府”“华鸿”“玉垒”5只熊猫宝宝均系2017年出生,现在已经4周岁了。大熊猫“龙昇”和“清风”也分别迎来了21周岁、14周岁的生日。园区通过举办生日活动为契机,让市民朋友更加了解熊猫,关注熊猫。接下来,凤凰中华大熊猫苑还将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多个网络平台更新分享熊猫的日常生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昕翔 黄文渊 吴东林 滕彦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8/29/10091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