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艳 陈谦 编辑:王杨 2021-09-07 12: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肖海艳 陈谦)近日,蓝山县委办机关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蓝山县新圩镇上清涵村和蓝东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蓝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周涛从“重温党的历史上农业农村的变革与成就、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意义、认真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三个方面,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乡村振兴主题党课;随后,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蓝山县新圩镇上清涵村、蓝东村等村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情况进行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最后,党员干部们还前往蓝东村—岸山重走红军长征路,缅怀为中国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蓝山县委办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艳 陈谦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9/07/10117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